星の圣書

【生贺大糖】白石不二你们太会了!!

为什么!!!这颗生贺大糖我现!在!才!发现???!!!


白石藏之介,您真的好会一男的!!!看看您的祝福,我get到了年上的快乐!!!

“长到四岁不容易” 这是什么宠溺口吻啊!!!

“祝他和你一样健康茁壮” 评论里说谜之老父亲既视感,我觉得这是满满的爱啊!是爱啊!

这里必须艾特@半糖主义 白不二的年上,我好快乐!!!

还给不二的仙人掌换土,还换了新的营养土,你们俩是新婚夫夫吗!!!

到了照顾对方爱宠的程度?!


不二的回复,我真的爱了。你们俩真是一如既往地贯彻了【势均力敌】这一cp特色啊。


“嘘,逗逗他” 

不二周助,您也是好会一男的👍👍👍


白石会分不清真假仙人掌吗


我太激动了,这是什么调情现场!!!!


我的萌点简直被您们二位给戳烂了!!!

今天也是大喊414229声白不二太TM好磕的一天!!!




评论(8)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