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圣書

看星星这颗经久不衰的天降巨糖

时隔多年突然的感悟!这个当时我圈的惊天巨糖!还是没想明白,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俩看对眼了 ( )


不管过了多久还是觉得: 白不二是什么情!趣!组! 要不是被大石目击,都不知道这两人居然单独跑到山上去看!星!星!当时知道这个糖的时候最大反应是好TM浪漫!好有情趣!一定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这么多年了反而越想越不对劲!两个男孩子到底是为什么会约着一起看星星啊?!星星真的有那么好看吗??星星再好看能有到能看一晚上的程度吗?!头仰了太久脖子不会酸吗?眼睛不累吗?不困吗?更绝的是不二喜欢约会的地点是能看到星星的地方。而且在!山!上!二!人!世!界!看!一!晚!上!

我戴着我800米厚的cp滤镜怒吼一声!根本不是看星星!根本是在tla!!!

我就说白石藏之介这个男人真的绝了,你居然能让不二愿意和你一起单独看星星,你真行!不愧是你!那可是不二啊!元祖大魔王啊!你打败了他啊!

然后不二你能不计白石当时赛场上的毒舌和鬼畜,发现他是个十足完美的好男人+有趣的灵魂,不二,真有你的!眼光真好!不愧是你!他打败了你啊!

你俩比完赛不到一礼拜,你俩就售后了,又是组双打又是单独逛街。

不到四个月,你俩又见面了还同居一寝,同进同出啥都一起,训练吃饭洗澡看比赛,喜子哥大阪驰名双标,一张嘴一天不cue几次不二君就哪里不对了!然后看星星惊天巨糖,白不二,真不愧是你俩!


不负责任地给这俩“看星星爱好者” 脑洞了几个可以YY看星星の场合,OOC警告。


场合一: 传闻中的四天宝寺天文台二人看星星

青学在四天球场最后一晚的加练,青学一众人发现树下摆模特造型的俩部长 (bushi)。

想着以后估计见不到什么面的白石果断约了不二去天文台看星星。以圣书的作风,他要追人的话,就是主动出击没跑的!

(插个题外: 白天的逛街 肯定是白石主动约的啊!还能有其他可能吗)

等青学结束训练之后,白石安排四天部员整理球场。

白石: “不二君,等我一下,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不二: “好啊 ^_^”

白石: “不二君,你们明天就要回东京了呢。时间过的真快啊。”

不二: “是啊。”

白石: “这次来大阪,玩的开心吗?”

不二: “留下了有趣的回忆呢”

白石: “哦?比如?”

不二: “比如,搞笑正门。” (促狭得看一眼白石)

白石: “哈哈,下次不二来,一定要尝试特别的进门方式啊。”

不二: “很有意思啊。只是可惜,没有拍到某人撞门框的照片呢。应该带相机来的呢。”

白石: “哈哈 不二君 我撞门框也不错啊 不还是帅的嘛。”

不二: “噗!拍下来印在传单上发给青学全校的女生应该很不错^_^” (笑出声)

白石: “太多女孩子喜欢我的话,我可会很困扰哦。” (冲不二wink)



场合二: U17合宿期间的看星星

脑洞1: 枫叶战后,不二一度对自己对网球的态度以及在网球上的追求到底是什么的迷茫时期。白石主动约不二去山上看星星,帮他疏解。

不二: “呐,白石,可以陪我到天亮吗”

白石: “好。”

不二: “很任性吧,对白石提那么过分的要求。”

白石: “因为是不二君,所以,什么都不过分。”

太会哄人了吧,不二心里想。


我真是OOC玛丽苏看多了.....


脑洞2: 白石没能上场的希腊首战之后,不二主动约白石出去看星星。

(插题外: XFG让我藏不战而败,被我暗鲨!!白石藏之介这个强大的男人才不可能是战场上的逃兵!!)

种岛大大和君大人都看出这一次之后藏之介没有以前那么爱笑,没有那么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了。

不二: “和那个时候的我们,身份互换了呢。”

白石: “不二君,我放弃了自己,我是赛场上的逃兵。”

不二: “白石,你只是,需要时间。和那个时候的我一样。”

不二: “下一次出战,我想看你赢。”

不二: “我陪你,所有的练习。我们,一起赢。”

白石: “谢谢你,不二君。”


脑洞3: 白石法国首战进化星之圣经,约不二去看星星。

白石: “虽然很遗憾还是输了,不过,我很高兴,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网球。”

不二: “白石,和法国队的初战,让我想起了我们的那一战呢。在不利的环境之下冷静的分析对手的五维,找出突破点。面对强大的对手,你总是那么的冷静。种岛前辈说的,找到属于自己的网球这点才是最重要的,白石,你做到了^_^”

白石: “不二君,谢谢你。”

不二: “呐,白石。”

白石: “嗯?”

不二: “星之圣经和星花火,谁更厉害?”

白石: “哈哈”


瞎JB脑洞,我爽了就完事。

被我脑成一有啥事就去看星星的一对了233333

白不二好磕就完事。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